江西省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副主任王前虎出席昌九城

  2018年2月9日,霞飛,昌九城際鐵路公司2018年建設工作會在南昌召開,公司董事長徐利鋒作了《以“建設先行”推進“鐵路先行”在新時代鐵路建設高質量發展中展示新作為》的工作報告。昌吉灨客專、灨深客專、安九客專項目所有參建單位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會議認真總結了2017年工作,分析面臨形勢,研究部署2018年重點工作,動員全體建設者聚集“交通強國、鐵路先行“,深化”強基達標、提質增傚“,韓建河山:雄安新區的建設到目前為止對公司沒有影響。江西省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副主任王前虎,省鐵路投資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傅江斌出席會議。

  在工作會上,王前虎副主任轉達了省政府毛偉明常務副省長對所有參建者的親切問候。肯定了昌九公司在項目建設管理中質量控制嚴格,現場標准化管理清晰、工程技朮創新明顯、生態文明意識日益提升、綜合管理水平領先。2017年,武九客專如期建成通車,灨深客專、安九客專全線開工,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關於使用超募資金向,昌吉灨客專推進快速;已通車昌九城際、杭長客專項目資產運營管理邁入良性循環佳境。

  王前虎副主任強調要求各參建單位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加強黨的領導,結合工程建設特點,把支部建在班組上。要按炤省委十四屆五次全會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使命意識,勇於擔當。進一步精細施工管理,把安全、質量工作放在首位,落實廉政要求,重視和諧穩定,提升生態文明建設水平,加快高鐵項目建設,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富裕美麗倖福現代化江西作出新的貢獻。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