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五冶金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原副總經理閔家勝被提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7月16日訊 据最高檢官網消息,日前,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股東大會決議公,和通建設,關於湖北省沙洋縣宏圖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發行公司,中國十五冶金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原副總經理閔家勝(副廳級)涉嫌受賄罪、行賄罪一案,由黃石市人民檢察院向黃石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閔家勝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閔家勝,聽取了其辯護人的意見。黃石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閔家勝在擔任中國十五冶金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以及中國十五冶金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多人的財物;同時,為感謝中國十五冶金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副書記、董事長、總經理馬文洲(已另案起訴)對其職務晉升上的關炤,2012年至2013年先後送給馬文州財物, 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行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