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展建設外媒:海航尋求轉讓其在美國的40億美元房地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9日凌晨彭博社稱,為了避免流動性問題,身揹高額負債的海航集團目前正尋求轉讓其在美國各地的商業房產,這些物業分布在紐約、芝加哥、舊金山和明尼阿波利斯,勝田建設,總價值達到40億美元。

  根据彭博看到的一份營銷文件,海航尋求出售的物業中包括地址在245 Park Ave.的大樓。這棟大樓是海航在不到一年前花費了22.1億美元購買的,創下紐約的辦公樓最高交易價格之一。其他打算出售的物業還有曼哈頓850 Third Ave. 和舊金山123 Mission St. 的大樓。這些物業由房地產中介公司HFF的一間附屬公司在代理出售。

  海航公司代表沒有立即就此發表評論。HFF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七處物業

  海航首席執行官譚向東去年11月份時曾表示,海航計劃出售一些資產。海航上個月同意以2.05億澳元(1,博悅.65億美元)將悉尼的一棟辦公樓出售給黑石集團。在香港,海航還在邀請外部投資者接手該公司一年多以前剛剛花費18億美元購買的兩幅地塊,http://www.taro.ewsearch.com.tw/jkl86-7192.html

  海航在美國的資產轉讓計劃文件上列出了6棟辦公物業,其中94.1%處於租賃狀態,另外還有一家紐約的酒店--這是一家有165間客房的酒店,名為Cassa--這些物業的總價值達到40億美元。

  而曼哈頓公園大道245號的這棟大樓的租戶中還有摩根大通,海航噹時購買這棟樓被認為恰好買在了高點上,在經過房地產市場的快速增長期後,大城市的一些辦公樓價格在七年里繙了一番。海外投資者的湧入幫助推高了曼哈頓的房地產價格。隨著海外需求的退潮,市場也隨之放緩。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 Inc.的估算,海航在全毬持有的房地產價值超過140億美元。截至6月份,海航積累了1900億美元的資產。但它的短期債務截至6月底也達到1852億元人民幣(293億美元)--超過了它的現金和盈利所能覆蓋的水平。

責任編輯:帥可聰

  • 關於湖北省沙洋縣宏圖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發行公司

    關於湖北省沙洋縣宏...

  • 良勳建設澳大利亞房地產協會研究顯示維州新建房屋數

    良勳建設澳大利亞房...

  • 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8年度工作會議,

    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

  • 皇鼎建設萬科17.8億收購杭鋼資產包,浙江國企加速剝

    皇鼎建設萬科17....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