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系統家具不做房地產“加工廠”房地產

“海南要以壯士斷腕的決心來減少經濟對房地產的依賴。”3月6日,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海南代表團全體會議上,呈豐日日,http://www.east.ewsearch.com.tw/faq-42.html,全國人大代表、海南省省長沈曉明如此形容海南調控房地產市場的決心,立刻引起了記者的關注。

沈曉明代表解釋說,一方面,土地資源不可再生;另一方面,造了房子就要有基礎設施和社會公共服務的配套,但海南目前還是欠發達省份,不能完全配套,因此房地產作為海南的支柱產業不可持續。“我們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天立方,絕不讓海南變成房地產的加工廠。”沈曉明代表說。

“海南有些地方賣一塊地就能有財政收入,所以搞房地產很省事。但是我們要用勣傚攷核這支‘指揮棒’去引導重點發展什麼,比如實施鄉村振興戰略、補教育短板、發展旅游等。”全國人大代表、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說。

  • 南源建設李嘉誠世紀大重組商業邏輯:區隔房地產風嶮

    南源建設李嘉誠世紀...

  • 上河堤楊偉民委員:房地產稅建議差別化征收楊偉民

    上河堤楊偉民委員:...

  • 國揮建設專家建立房地產行業長效機制金融業可從三

    國揮建設專家建立房...

  • 哲學家6月一線城市房地產交易活躍度:深圳最活躍增

    哲學家6月一線城市...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