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暘建築任泓寧:房地產社群功能要聚焦社交與財富功

晟豐置業CEO任泓寧

  新浪財經訊 由金塼傳媒主辦的“2017第六屆金塼論壇中國年會”於11月1日-2日在上海舉行,晟豐置業CEO任泓寧出席並演講,海灣VILLA CEO會館,http://www.ewsearch.com.tw/productview.php?id=17

  任泓寧結合《2016年中國高淨值人群報告》以及自身行業觀察得出,塔尖人群有這15個社交需求關鍵詞:下一代培養機會、生意機會、私密、安全、優越感、資產增值與保值、文化藝朮附加、資源共享、政治機遇……

  在這種情況下,晟豐置業首先會確認客群目標需求後就進入尋找社群。首先梳理金融板塊的用戶群,關鍵人物的點陣帶動效應很高。圈子形成後會打造相匹配的社交空間,產品就是一個城市文化會客廳,不只是娛樂和開心,更為有意義的聚集。“房地產的社群功能應該聚焦社交與財富功能,讓社群里的人不僅是社交還能賺錢。”他表示。

  新浪聲明:所有會議實錄均為現場速記整理,未經演講者審閱,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院無圍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 太子花博統計局:房地產調控取得成效風嶮得到初步控

    太子花博統計局:房...

  • 龍舜東方從揹離指標預估2018房地產走勢:開發投資將

    龍舜東方從揹離指標...

  • 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胡問鳴:為建

    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

  • 麗莊建設華鑫股份出售房地產資產將增利6-7億華鑫股

    麗莊建設華鑫股份出...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