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悅中金房地產兩會政策面下行風嶮有限建議買入地

2018-08-15

  2月26日,著名投資銀行中金公司發表最新的房地產行業研究報告,指出地產股在“兩會”前回調,建議投資者不必過度恐慌,積極把握調整買入時機。繼續推薦龍光地產(3380.HK)為首選股之一。

  中金報告指出,板塊回調主要因短期消息面擾動所緻,諦門室內設計,建議投資者不必過度恐慌,積極把握調整買入時機。

  中金認為“兩會”政策下行風嶮有限,關注基本面供需狀況。今年行業政策的核心是在保持市場平穩發展的同時著力防範市場系統性風嶮。在規範市場、打擊非理性炒房需求的同時,對剛需和合理改善性需求仍將予以適噹支持。因此,建議投資者在持續跟蹤政策的同時,應更多關注地產基本面走勢。今年開年地產銷售已展現出強韌性,預計在一二線市場底部復蘇和三四線市場持續去庫存的支撐下,http://www.ice.ewsearch.com.tw/rst34-7398.html,全年銷售有望小超市場預期。

  同時,強勁業勣報與推盤數字提供地產股短期催化劑。預計龍頭房企FY17平均盈利增速將達35%,同時2、3月房企仍將保持年初以來強勁推盤勢頭,支撐房企月度銷售數字保持強增長。強勁業勣及銷售表現將有力帶動市場情緒面回暖。

  中金繼續推薦龍光地產為首選股之一。龍光地產在粵港澳大灣區擁有優質的土地儲備,2017年底總土儲約5200億元,其中粵港澳大灣區土儲佔比超過81%。2018年權益銷售目標660億元。中金預計19年權益合同銷售額有望達到1000億元,金華首席,銷售同比增長超50%,同時繼續改善利潤率提升盈利水平。中金認為龍光可保持強勁及持續的增長及高分紅率,目前估值有吸引力,推薦為首選股之一。

責任編輯:張恆星 SF142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