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廚房規劃推薦】店面設計整合專家,提供完整一條龍服務

2021-11-12
直線佈置非常適合店面設計小型裝置,因為它可以靠牆放置並適應中央廚房規劃的職責。如果中央廚房規劃沒有足夠的空間以直線排列食物準備,一個受歡迎且有效的選擇是平行流。並行樣式有四種變體:

1. 背靠背。齒輪以兩條相互平行的直線排列在一個長長的中央櫃檯或島內。有時,兩條線之間會放置一個四英尺或五英尺高的房間隔板或矮牆。它主要是一種安全預防措施,可將噪音和雜亂降至最低,並防止
店面設計從一側溢出的液體擴散到另一側。然而,在這裡放置一堵牆也使清潔和衛生變得更加困難。



2. 面對面。在這種中央廚房規劃區域配置中,中央過道將兩側的兩條直線齒輪與房間分開。有時,過道足夠寬,可以在兩排齒輪之間添加一條直線工作台。這種設置適用於學校和醫院等大容量供餐設施,但它沒有利用單一來源的實用程序。

3. L 形。當直線或平行佈置的中央廚房規劃空間不夠時,L 形中央廚房規劃設計非常適合使用多組設備,並且店面設計適用於餐桌服務餐廳。它使您能夠在較小的房間內放置更多設備。您經常會在洗碗區找到 L 形設計,店面設計使用位於 L 中心角的洗碗機。

4. U 形。這種店面設計很少使用,但中央廚房規劃非常適合擁有一兩個員工的小房間,例如沙拉準備區或食品儲藏室。島上的酒吧,例如 TGI Friday 餐廳的酒吧,是表演中 U 形的另一個例子。還有圓形和方形的
中央廚房區域設計,但店面設計有限的流動模式使它們不切實際。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