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兆建設楊偉民:控制好房地產泡沫可防範居民債務過

2018-08-15

全國政協委員,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楊偉民

中國網 郭天虎/懾影

  中國網財經3月8日訊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新聞中心今日下午舉行政協委員談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記者會。

  在答記者問時,全國政協委員,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楊偉民表示,關於居民債務,http://www.taro.ewsearch.com.tw/news-20575ebc-d6ef-cd8a-3417-d5edcc5c91b0.html,最近呈現上漲比較快的勢頭,要通過控制好房地產泡沫來防範居民債務過快增長,這就需要通過建立新的住房制度和房地產的長效機制來控制房地產泡沫繼續吹大。

  楊偉民同時表示,至於企業債務最值得關注的,麗芙花園,特別是國有企業的債務,增長是比較快的,包括一部分央企,總的債務是比較高的,森景澤。所以在去年的全國金融工作會議上已經明確了一個任務,要把控制國有企業債務作為今後控制總債務的重中之重。

文章關鍵詞: 楊偉民 房地產泡沫 債務 我要反餽 熱門推薦 收起 新浪財經公眾號

24小時滾動播報最新的財經資訊和視頻,更多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注(sinafinance)

相關新聞 加載中 點擊加載更多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