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奇信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取得建築工程施

2018-07-17

  原標題:深圳市奇信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取得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資質的公告

  証券代碼:002781 証券簡稱:奇信股份公告編號:2017-027

  深圳市奇信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取得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

  三級資質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信息披露的內容真實、准確、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深圳市奇信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於近日取得了深圳市住房和建設侷、深圳市福田區住房和建設侷核准的“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資質,太子花博,具體情況如下:

  一、資質証書情況:

  証書編號:D344053797

  資質等級: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

  承包工程範圍:可承擔高度50米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工程;高度70米以下的搆築物工程,美達股份:公司疑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投資建設年產2;建築面積1,央企公司制改制進入沖刺階段將規範董事會建設央企.2萬平方米以下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單跨跨度27米以下的建築工程。

  二、對公司的影響

  該資質的取得有助於提高公司的工程承攬範圍和市場佔有率,不斷提升綜合施工能力,在實現公司經營戰略和持續發展等方面具有積極作用。

  三、備查文件

  《建築企業資質証書》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奇信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7年3月17日THE_END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