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築中國房地產重磅信號突發,任大炮這次又改口:樓

2018-08-15

2018年到目前為止,http://www.taipei.ewsearch.com.tw/tuv80-2293.html,少有房地產專家出來預測了,2017年在全國樓市調控的大環境里,整個地產圈子可謂是百家爭鳴,各顯神通,更有甚者直接聲稱,2018年春節前後就是樓市的拐點,部分樓盤將會降價拋售,中小房企將面臨收購或是倒閉危機,眼看著時間也快到了,可已經沒看到專家的身影。

遠舒認為,在二線城市相繼放鬆市場的時候也沒有專家還會堅持去年的預測觀點了,否則只會是自我打臉,估計是要趁著春節前夕消停會兒了,等到2018年房地產市場走勢明朗了再出來露臉。

不過,敢說真話的大佬任志強在今年初期兩度預測,其中1月3日在某樓市發佈會中一語擊中部分二線城市調控政策的放鬆,對此,很多網友紛紛開始對任老路轉粉了,邰新建設,可能之前任志強准確預測10房價走勢沒有趕上,這次終於是見識到了。

1月9日在北京金融街某酒店做演講時任志強再次說,針對於青島、合肥、蘭州等城市的政策調整其實才剛開始,因為今年3月份的兩會還沒有召開,等到這個節點之後,肯定還會有變化,這次任老表示不直接講房價是否會漲。

另外,他還以非常肯定的話語認為,人民幣一定會貶值。對此,這可能和前期市場中貨幣增發及2018年美聯儲預計美元有3次加息計劃有關。在此之前,克利伕蘭聯邦儲備銀行總裁落雷塔-美斯特表示,3到4次加息是適合的。

如果說美聯儲按計劃加息,那麼對我國的房地產市場肯定會造成影響,最起碼對於已經買了房子的人來說,房貸壓力肯定是不會減小的,而且其他物價成本都有可能面臨著不同程度的上漲壓力。

雖然從任志強話語中還是可以聽出來他對於後期樓市的預判,但我們還是希望2018年房地產市場能夠保持著去年的降溫趨勢,壓住市場隨時出現的過熱狀態。最重要的是部分城市不要在樓市剛預冷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調整市場預期。

如果你還在為每天炒股虧錢而煩惱,老吳只能說你還是缺少盈利的手法,每天精准股市解析,利好個股,黑馬股潛伏,以股會友,真誠交流!希望在股市中沒有掙到錢的朋友不要錯過機會。每日大盤動向、個股具體操作我都會在微信發佈關注老吳唯一的微信,至少能讓大家解決以下三個問題:@.短線買賣點問題;2.個股中線趨勢把握;3.選股難,買了就跌等問題。上周在老吳微信中分享了僟只看好的利好股票,本周三只沖擊漲停!今天繼續在微信號免費分享我繼續看好的三只大漲金股和更多有料又實用的大盤走勢分析、技巧,直接關注老吳微信號我告訴你怎麼佈局,如能相幫,必將鼎力相助!你為賺錢而來,我為名氣而作!懽迎轉載筆者老吳內參

筆者老吳(微信:whh9477)是証券分析師,從事証券行業多年,証卷領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斷,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經驗,給大家幫助,巴黎16區

LineID